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。
回眸一眼就心动

【庆】

祝这个污婆 @四界第一哒小公举殿下 生日快乐ლ(°◕‵ƹ′◕ლ)


又长大了一岁,记得你是我第一个勾搭的人,那时候刚刚用lofter什么都不会,也没人评论。突然你就出现在我的世界里,给了我光和热,带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虽然我可能不是和你最熟最好最能一起污的人,但我肯定是爱你人中的一个!-3-很喜欢你呀,个性耿直,写文棒棒,视频也是一把好手。看着你就会很开心。


虽然一开学我就是地狱模式,可我看着LO首页你推荐的图和文就会很开心。


很多很多想说的话堵在喉咙,说不出来,我似乎一直不能很好表达自己的感情。那么,就祝你一生平安喜乐,遇到的都是可爱美好之人。


世界有戾气有阳光,有阴暗有善意,站在人世间的阳光下,去享受这红尘吧。


出国了要照顾好自己,我会一直在你身后的,mua~


你可以给我一个吻,我给你我全部的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墨鱼面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4.20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墨鱼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